养猪的仙女♡

他们在地狱,见不得你在天堂。

你比糖甜(中)

*ooc有
*糖
*私设有
*不喜勿喷!不喜勿喷!不喜勿喷!




今天的太阳很大,特调处的众人都窝在空调房里不肯出去。“你们够了吧?”赵云澜看着葛优躺的众人不耐烦的翻了一个白眼。“还不开始工作啊?”祝红翻了一个更大的白眼,毫不犹豫的反驳道“呦呵,有本事你去啊?”赵云澜悻悻的摸摸鼻子,嘴上却怼了回去“你咋说话的?”祝红冷哼一声没有搭理他。沈巍今天的课程排的满满的,好想他啊~赵云澜双眼无神的盯着天花板。“诶,死猫呢?他又跑哪里去了?”突然想起一个早上都没有看见大庆,赵云澜疑惑的询问众人。



小郭小心翼翼的回答道“那个,副处一大早的就被沈面拖出去了。”赵云澜:……
“你是不知道,沈面缠大庆缠的可紧了。”祝红幽幽的开口。“我这几天见大庆的次数一只手都可以数过来。”赵云澜:……
林静嗨了一声,猥琐的笑着说“简直跟赵处有得一拼啊~”赵云澜:……
“那能一样吗?人家赵处是赶着去跟沈教授亲~热的。沈面就是缠着大庆陪他玩的。”祝红也来劲了,跟林静两个人说的不可开交。 “哎呀,玩着玩着就玩到床/上去了嘛~”林静说完之后马上捂住了嘴,但还是一眼就看出他的嘴角都快咧上天了。 赵云澜忍无可忍,用力拍了一下桌子。“好了,你们一天天的脑子里都在想什么呢!”不过话说今天太阳这么大,真是难为大庆了啊~



沈面一个人在前面逛的可起劲了。身后的大庆提了满满一手东西,脚步都有点不稳。沈面停下脚步不耐烦的往后看了一眼“你行不行啊!怎么这么没用。”大庆不敢置信的反问道“你说我没用?!”沈面翻了一个白眼。“这么大的太阳,我陪你跑了多少地方!给你买了多少东西!我还给你提了一天的东西呢!你居然说我没用!”大庆几乎要被气死了。沈面转过身来,静静地看着他“你很累吗?”大庆重重的点了点头。“那我换男朋友了。” “呵呵,我还不干了呢!你想换谁就换谁呗!”大庆把东西往地上一放,转过身就要走。“你给我过来!” “不过!” “过来!”“不过!”“大庆……” “干嘛?” “你再不过来我就打滚了。”大庆压根没在怕的,鼻孔朝天的冷哼一声。“随便你。”



沈面掰了掰手指,认真的说道“我打完滚就打你了。”大庆气的牙痒痒,但是没办法啊,他又打不过人家。拿起东西没好气的走上前去。沈面看着他极不情愿的表情,心情一下子也不好了。他坐在长椅上一言不发,大庆想过来坐他还不准。妈的,大庆深呼吸了好几次。终于露出一个称得上温柔的笑,好声好气的问道“你又怎么了?”沈面不理他,大庆就蹲下去拉他的手。“我都不生气了你也别生气了吧。”沈面抽出手,看着他的眼睛说着“我的错?”大庆低下头闷闷的回答“我的错。” “你不想陪我就回去吧,永远都不要陪我了。”沈面站起身就打算离开。大庆急忙拉住他的手,态度非常诚恳的认错。“我错了,我想陪你。”沈面在原地站了一会,然后反手拉住大庆的手。“走不动了。” 大庆叹了口气背对着他蹲下,“上来吧,你还想去哪?”沈面趴在他身上对着他的耳朵轻轻吐出两个字。



















“你家。”

评论(9)

热度(17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