养猪的仙女♡

他们在地狱,见不得你在天堂。

你比糖甜(上)

*ooc有
*小甜饼
*私设面面跟大庆已经在一起了,但是没有其他人知道。
*这两对是我最喜欢的cp,所以就合在一起写了。
*不喜勿喷!不喜勿喷!不喜勿喷!





赵云澜在特调处悠闲地度过了一天,盘算着下班之后赶紧去接媳妇回家然后嘿嘿嘿。正想的起劲时一个电话不合时宜的打了过来。赵云澜摸过手机,瞥了眼上面的两个字立马精神了起来。他按下接听键,用能恶心死人的语气开口道“媳妇,是不是想我了啊?”那面的沈巍不自觉的又红了脸,轻轻回答道“我可能会很晚回去,你不用来接我了。”赵云澜一听就不乐意了,他还打算早点接沈巍下班回家呢。“为什么啊,我不要。”

沈巍耐心的解释道“我还有很多工作啊,再说了面面还让我下班之后给他带吃的呢。我要先去他那一趟。” 赵云澜转了转眼珠子,瞬间想到一个好办法来忽悠沈巍。“别呀媳妇,我这都一天没见到你了。工作比你老公还重要吗?”沈巍红着脸回答“是没你重要。”末了又补充道“那面面怎么办?”赵云澜信誓旦旦的担保道“你放心,我绝对不会让他饿着的。”沈巍皱了皱眉,思考着该不该答应。赵云澜暗自想着他媳妇还真不好糊弄啊。于是他清了清嗓子认真的说道“我让大庆给他送过去可以吗?”“大庆?”沈巍仔细想了想犹豫道“他们两个不是互相看对方都不顺眼吗?”赵云澜急忙反驳“哪能啊?大庆可喜欢面面了!” “是吗?我记得他好像说过他一点都不喜欢面面啊。”沈巍将心里的疑惑说出口。

赵云澜一时间不知道说些什么,打了个哈哈转移话题。“那,那面面挺喜欢大庆的吧。”沈巍想起面面这几天确实一直缠着大庆,不由自主的就脱口而出“那就听你的吧。” 赵云澜挂了电话之后高兴的快要上天了,他急急忙忙又给大庆打了个电话。大庆得知赵云澜要他去给沈面送吃的,一口气卡在嗓子眼没喘上来。他几乎是毫不犹豫的拒绝,并打算立刻就挂电话。赵云澜好心的提醒道“你要是不去的话,我就把你说他的坏话全部告诉他。”然后还怕他不相信似的补充道“我录了音的。”大庆差点控制不住的捏碎手机,最后还是勉勉强强的答应了。赵云澜看了眼时间,到点了,他要去接他家小巍下班了。吹了声口哨美滋滋的走了出去。

在家里呆着无聊的沈面洗完澡出来,瞄了眼墙上的钟,已经10点了。他疑惑着沈巍怎么还不来,正准备打个电话过去时门铃就响了。沈面只围着个浴巾就欣喜的跑去开门,“哥你……”他打开门话还没说完就硬生生的住了嘴。看着门外提着东西的大庆,他愣了几秒然后砰的一声关上门。大庆一脸懵逼。幸好没有过多久沈面就打开了门,规规矩矩的穿着睡衣靠在门口盯着他。“你来干什么?”大庆张了张嘴一个字都还没说出来沈面就一脸嫌弃的开了口“算了算了,我不想听你说话。” “你……”大庆几乎想把手上提的东西甩到他脸上。沈面又把目光放在他提的东西上,毫不客气的伸手拿了过来。“给我的啊?那谢谢你了,你可以走了。”说完更加用力的关上门。

大庆在门口站了一会,恶狠狠的瞪着那扇门。“艹你……”那个🐴字还没说出口,就被重新打开的门逼回去了。沈面站在他面前难得好脾气了一回。“明天我来找你,带我去玩啊。” 大庆冷哼了一声“凭什么啊?”沈面微笑的对着他比了个口语,然后麻溜的关上门。大庆绞尽脑汁的想了半天。“因为……你是我男朋友啊。”大庆:你特么终于想起了我是你男朋友啊??? 这边成功接到媳妇的赵处长得意的都快上天了,美滋滋的带着沈巍回家饱餐了一顿。沈巍看着躺在床上吃棒棒糖的人没来由的就问了一句“甜吗?”赵云澜砸吧了两下嘴,似乎是在回味,勾起嘴角微笑着回答道






“没你甜~”

评论(4)

热度(17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