养猪的仙女♡

他们在地狱,见不得你在天堂。

你比糖甜(下)

*ooc有
*糖
*私设有
*不喜勿喷!不喜勿喷!不喜勿喷!



沈面一进屋就躺在了沙发上,毫不客气的指挥大庆给他倒水。大庆恍惚的拿起杯子接了一杯水,轻轻的把杯子放在沈面面前。“嘶!”沈面刚摸了下杯子就被烫的缩回了手。“你怎么给我接热水啊!”

“啊?”大庆一瞬间回了神,急忙拉着沈面的手放到水龙头下用冷水冰了冰。“对对不起,我没注意。”大庆放开他的手愧疚的说。 沈面摇了摇头回到沙发上坐下,慢悠悠的开口“你刚在想什么?”大庆在他面前坐下,心虚的不敢看沈面的眼睛,“我没想什么啊。”沈面怀疑的目光在他身上扫了扫,沉默了半天突然问了大庆一个问题。“我们在一起多久了?”大庆愣了愣,犹豫着回答了沈面的问题。“加上今天是一个月……零3天?”沈面翻了个白眼纠正他的错误“不对,加上今天是一个月零四天。”大庆干笑几声“我这记性不太好……” 沈面又沉默了很久,久到大庆几乎以为他不会再说些什么了。正准备找个理由把人哄出去时,沈面突然转过头很认真的盯着他,“你对我没有什么想法吗?”大庆被他看的头皮发麻,迟疑的问道“你指的哪方面?”

沈面慢慢移开视线轻轻的回答“身体方面。”大庆:???虽然他们是在一起了,而且在一起也挺久了,但是至今为止他们的进度依然停在牵手。大庆虽然挺喜欢沈面的,但是他可没胆子对沈面做些什么啊。毕竟他打不过沈面,万一沈面依靠武力强行压他怎么办?所以他们两个就一直停留在牵手这个阶段。现在沈面主动挑明了说,他大庆实在是有点慌啊。 “呃,什么意思?”大庆还是决定装傻装到底。沈面的目光又移到他身上,十分含蓄的说道“我的意思是你不想改善一下身体关系吗?”这一记直球打的大庆猝不及防。他咬了咬牙,索性一股脑的把他的心里话都抖了出来。“那好吧,我实话告诉你吧,我是不会当下面那个的!”说完有点尴尬的看了沈面一眼继续说道“我看你也不愿意在下面吧?所以现在这样挺好的啊,你如果不满意的话那就分……”后面那个字还没有说出口就被沈面凶狠的打断。“你敢说那两个字试试?”

大庆立马怂的一批,安安静静的在位置上坐着。沈面哼了一声补充道“而且,你哪只耳朵听到我说不愿意了?” 大庆不敢置信的抬起头,又惊又喜的问道“你是说真的?”沈面端起已经凉了的水,轻轻的抿了一口。“你觉得呢?”含笑的眼睛一眨不眨的看着他。大庆颇有些手足无措的吞了吞口水,结结巴巴的重复着一个字“那,那那……” “那我今晚不回去了。”沈面放下水杯十分随意的说了一句。“嗯……”大庆习惯性的答应,愣了一秒后突然反应过来,略带紧张的补充道“啊?这不,不太好吧?”。沈面不禁翻了一个大大的白眼“你怎么这么怂啊?”把玩着头发的手放下来用力牵住大庆无处安放的手。“我都这么主动了。”大庆试探性的开口道“那等晚上我们……”瞧瞧,都这样了还等晚上呢!沈面感觉他的白眼都能翻上天了。“好吧,那你现在去给我做饭。” 大庆答应的倒是很快,麻溜的钻进厨房。

沈面掏出手机给沈巍打了个电话,“哥哥?我今天不回去,你不用来给我做饭了。”对面一阵沉默,沈面又重复了一遍,对面却传来赵云澜的声音。“你哥不方便接电话,我会转告他的。”说完就啪的一声挂了电话。沈面:???

第二天,也就是他们在一起的第一个月零五天,大庆向特调处的众人宣布了他和沈面的关系。沈面也大大方方的向他哥表明了情况。对此沈巍的态度是:弟弟开心就好。

评论(3)

热度(17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